不退流行的投資(蕭敦恆)

很常在門診劈頭被問,醫生你覺得我該整哪裡,老實說我覺得沒人該整哪裡,因為我怕被回說:醫生我也覺得你該割雙眼皮、該隆鼻、該墊個下巴。因此為了免遭羞辱,我都只問:你覺得那邊是你比較不滿意的地方?

如果對方也聳聳肩不知所以,我通常會建議皮膚改善是比較立竿見影而且日起有功的,前一陣子有一位號稱是住在冰箱的香港女星到台灣宣傳,因為過了十數年,幾乎找不到歲月留下的痕跡,其實以整形外科醫師的眼光會發現幾點,上眼皮較鬆弛,皮膚較薄且眼窩較深,顴骨脂肪墊略下墜,嘴角笑紋隱現,魚尾紋法令紋可能被電腦修片修掉了,但無論如何在公眾出席時還是星光四射明豔照人。所以別以為保養不重要,一步一腳印,世人都在看。

要有明星的五官可能工程浩大且不為現今注重個人風采者喜歡,而且誰最漂亮的話題並不是每個人都有一致的想法,但是皮膚的好壞可能眾人的口碑就會很雷同,此外不一定每個人都要雙眼皮,但是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皮膚沒有斑點、血絲、白裡透紅。因此我認為改善膚質是CP值最大的投資。

發佈留言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