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用雙眼膠嗎?(蕭敦恆)

常聽說有人的雙峰是打針、吃中藥、按摩、甚或睡一覺之後就變成無法掌握,基本上這種機會都不會發生在一般人身上,但有人眼皮貼膠帶一陣子之後就有雙眼皮,這卻是很有可能的。只要眼輪紮肌很薄又沒太多的上眼皮脂肪,貼出自然的雙眼皮是可能發生的。

不過有一件事需要注意,如果貼了很長的時間,不貼時仍沒有動人的雙眼皮,我會建議手術是比較合適的作法,因為長久的人工貼紙或膠水對皮膚的拉力會使你的眼皮皮膚提早鬆弛,也許原本只要小傷口的眼皮成形術,會因為多餘鬆弛的皮膚必須切除,而增加手術傷口的長度,以及增常恢復的時間。

P.S 縫合式雙眼皮,紐約台中手術後約一個半月

This Post Has One Comment

  1. Dear Xuiter~

    Xuite和資策會合辦『部落客百傑』活動,即針對 美食/旅遊/美妝 三個領域,選出Xuite部落格達人,獲選三大領域之百名部落格,將獲得由資策會與中華電信具名頒發之獎狀乙只。
    另外會由各領域之實體專家與網路專家評選之前十名,可獲贈『第一屆部落客百傑獎』獎牌乙面,以茲紀念。

    因您獲選為『美妝領域百傑』,將於97年6月23日上午於 台北《科技服務大樓》,舉辦記者會暨頒獎典禮活動!

    我們已將意願回執表寄至您在Xuite會員資料中所留的e-mail信箱,煩請於6/12(四)18:00之前,填寫e-mail附件(意願回執表)並回覆,以利後續處理,謝謝!

    詳細活動可參考:https://blog.xuite.net/ideasweek/blog

發佈留言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