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完雙眼皮,眼睛是否會變大?

  
                

割完雙眼皮,眼睛是否會變大?會不會變漂亮?或醫師你覺得我需不需要割雙眼皮?在門診其實常被諮詢這方面的問題,東方人的骨骼輪廓與西方人有顯著的不同,越立體的輪廓,常在視覺上有加分的效果,但是否西方的凹深面孔就比較好看呢?這就見仁見智,很多人常在路上遇見老外帶著一個台灣女子,黑色長髮,牛仔長褲,黑黑的皮膚,可能單眼皮,外表不論怎樣但卻都一個style ,這大概就是西方映象文化中的東方美女,可見好不好看本就是主觀誘導。  

同樣一個明亮的眼睛加上寬深的雙眼皮會使很多人驚羨,如果其他五官相配得宜一定是個回頭率極高的典型美女,這是因為雙眼皮對眼睛的感覺如同小時候畫圖,我們總是會描上黑黑的邊框,讓人物,樹木,花朵,小狗,太陽,白雲都鑲著一層利百代0.3鋼珠筆的陰影,使他們更突出於背景也更加的立體。那是不是開完之後只是視覺上的效果但實際上並無法使瞇瞇眼變成大眼睛呢?其實幾年前也許是如此,但隨著經驗與對眼皮解剖構造的瞭解,使眼睛變大已經不是不可能,變人是羅賓威廉斯的科幻電影,而吳宇森與霹靂火的變臉也許遙不可及,但變眼卻已不是天方夜譚,利用手術的技巧與個別差異的判斷衡量,使眼睛變大在某些程度上是可以達成的。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幾年前美容門診幾乎是清一色女生的市場,男生好像是陪女友逛內衣門市的尷尬動物,但曾幾何時卻已有男性問診的不小比率,診間不乏有女友押著男友來整形的情形出現,其實是美是醜見仁見智,眼大眼小不如心眼靈巧,所見均是美好最重要。          

This Post Has 4 Comments

  1. 請問你們有開眼頭的手術嗎?開完眼睛會變大嗎?

  2.   1.我們有做開眼頭的手術

      2.開眼頭的方式有很多種,可能需因人而異決定哪一種方式,開完眼頭可以讓眼睛變”寬”,不知你說的變大是這個意思嗎?       若是要讓眼睛上下距變大必須從提瞼肌或多餘的眼皮去改變,另外可以考慮畫眼影或是瞳孔放大鏡,都有視覺上的效果。

  3. 我的嘴唇有點厚..型又不明顯…想整成像濱崎步那種洋娃娃嘴唇..要做類似哪種的方式..打針還是動刀??大概要多少錢呢??我的眼睛想整成跟貓眼的型接近有辦法嗎?

  4. Ans. 手術可以使厚唇變的稜線分明,打針是針對讓唇變的豐滿或較立體,依需求而決定方式,眼皮手術可以改變眼睛的視覺效果,不會改變眼球在眼眶骨間的位置,要改變懸韌帶才能將眼睛水平改成斜向上,這種手術只用在外傷的患者,做成貓眼……代價是不是大了一點!

發佈留言

Close Menu